雾满

陷落美好,满溢温柔

【文轩】别羡慕,哥有老公

娱乐圈丨综艺体丨早婚已公开

*恃宠而骄

一发完 3.8k+

很可靠很宠总裁x怼天怼地黑红明星

私设勿上升


//.怎么?羡慕哥有老公



--


网络上的腥风血雨发生在宋亚轩参加新综艺的前一个晚上


不知道是谁买了通稿瞎写,宋亚轩的机场装上了一次热搜,下面黑红参半,骂人的营销号被顶到了标签第一条帖子


【宋亚轩又又又有新的大火综艺通告,是靠谁我不说】


在赶往录制场地的宋亚轩翻了个白眼,动动手就毫不留情地顶着大v头像回复


【靠我老公,怎么了,羡慕了?】


刚一发出去,微博又差点瘫痪,回复宋亚轩的又有一大堆,粉丝们很识趣地把黑粉顶到上面来,好让正主亲自下场骂他


嘻嘻,正主亲自反黑是什么感觉?

宋亚轩的粉丝知道


【天天老公老公,你也只有老公,没老公还不是啥都不是】


【抱歉咯,让你失望了,我老公和我好着呢】


宋亚轩打字打的飞起,还心情似乎颇好地哼着歌,倒是坐在前排的经纪人皱了皱眉头


“你还是注意点,别坏了路人缘”


宋亚轩刚火的时候就和自己初恋结了婚,他历来不喜欢把自己的爱人藏着,也受不得那些闲嘴的指指点点,仗着刘耀文的身份,没多犹豫就公开了


怕啥呢,他的金主老公都说可以


后果就是,被网上的一堆人骂,成功成为了内娱不多的黑红顶流。宋亚轩倒是没有很在意那些言论,反而有时候还乐在其中。


手上的戒指款式不复杂但很亮眼,如果有心人扒一扒,就会发现这是全球唯一的定制款


宋亚轩看着那些充斥着酸味的评论笑了笑。


@宋亚轩-syx:小丑。



--


昏昏沉沉地睡过去了。明星虽然赚的多但是很累,刚结束一天的拍摄,宋亚轩刚回酒店进房间门就直直地摊倒在床上,也不想仔细想太多就比如为什么灯是亮的这种事情


“唔…”


有些细茧的大手轻轻抚了抚宋亚轩的腰,手还没用力,宋亚轩就被惊醒了


迷迷糊糊中他好像看见了刘耀文,身子一往前,就扑在刘耀文的怀里


“老公怎么来啦”


“我来…”刘耀文话还没说完,就被宋亚轩拽倒在床上,糯糯地说:


“来了就陪我睡觉,我累死啦”


好吧,看来是真的累了。刘耀文抽出一只手去关床头灯,就依着宋亚轩拽着自己衬衫的衣领


他微微低头,嘴巴碰了碰小人温润的唇,轻声说


“晚安吻,晚安”


宋亚轩这才安稳的睡熟,发出均匀的呼吸声


宋亚轩第二天起早就看见宽厚的背影在酒店自带的厨房忙碌,男人把白衬衫的边扎进裤子里,手袖卷起来一小节,露出精壮的小臂


小人托着脑袋呆呆地望着他,满心满目都是幸福


似乎是宋亚轩的目光太过炽烈,刘耀文把三明治放进微波炉里加热之后,就心有灵犀地转过头来看他


看到被窝里因为害羞而缩着的一小坨,刘耀文觉得有点好笑


“那么久了,还害羞啊宝贝”


“我没穿衣服”宋亚轩脸烧成了苹果,急急忙忙地在被窝里面换好衣服


昨天晚上的衣服,好像是刘耀文帮忙脱的。


“又不是没看过”挑逗似的轻笑


“那不一样”



--


出乎两人的意料,节目组的敲门声比往常的要早


“完了完了,好像要房间突袭,你快藏起来”

宋亚轩这个时候就变成了慌乱的小鹿,焦急地赶刘耀文走


他才想起来昨天开会的时候制作人说因为热度很高所以会穿插一些直播


网友爱看的是什么呢,不就是这些吗。虽然宋亚轩看起来好像怼天怼地不顾一切的,但这时候也想起来要给刘耀文省降热搜的钱


刘耀文这时候倒来了兴趣,安慰了宋亚轩几句,挑挑眉,走过去把房间门打开了


一早上蹲直播的网友们看到屏幕眼前的帅脸,弹幕都默契地安静了一瞬。后来是节目组反应过来才慌慌忙忙地把镜头往下移


【……】

【来个人告诉我这个帅哥是谁】

【别告诉我是宋亚轩的多金老公,我要破防了】

【终于知道人家哪来的底气了】

【我何德何能让多金帅气总裁人夫来给我开门】

【我眼花了,对吧】


“进来吧,他刚起床”


镜头跟着刘耀文进了房间,拍到一桌子简单又丰富的早餐和胡乱丢在地上的衣服,以及一个红爆了的……宋亚轩的脸


好尴尬。节目组的人只能笑笑,导演在幕后抓耳挠腮


讨厌的臭夫夫,早就该想到的。


【我也想要个会照顾人的帅哥总裁老公】

【不是,他凭什么】

【脸好红的亚轩好可爱!老婆!】


“额…早上好”宋亚轩眼神示意刘耀文走开,然后站起身对着镜头来了一个掩饰尴尬的微笑


节目组于是就开始赶流程,开始和宋亚轩讲任务什么的。刘耀文听了两句倒是觉得自己属实有点多余,于是就识相地坐到了一边的沙发上,镜头只拍得到男人穿着西装衬衫的身子


工作人员的心好不容易落地,但现在整个房间都透露出一股莫名的压迫感


主要负责人小可心惊胆战的交待完了,她好不容易刚被调来负责,就亲眼见到了宋亚轩和他传说中的老公


“好的,那让宋老师带我们一起去突袭一下别的队员吧”


刘耀文见宋亚轩要去录制了,也没说什么,只是委委屈屈地勾了勾宋亚轩的手,就起身拿上外套作势要走


刘总可是有业务的,不能当恋爱脑


--


站在监视器后面的刘耀文看见宋亚轩玩的开心的样子勾勾嘴角


他本来是约好去考察项目的,但实在对宋亚轩不放心又一脚油门开到了录制地点


彼时正到游戏环节,规则是两个人在平衡道具上对决,谁先掉下去谁就胜。

刘耀文刚一下车就看见对家公司主捧的小生沈梓清一个也不知道是故意还是无意地扑倒在宋亚轩的肩膀上,随后宋亚轩就呆愣愣地看着这人莫名其妙地自己掉了下去


演技很拙劣,是的。宋亚轩只是嘲笑般地微微笑,还打算很有压迫感地跟人家握手,但一转头就看见紧锁着眉头的刘耀文,瞬间不淡定了,眼里满是慌乱和委屈,眼睛里湿漉漉地扭头看向监视器后面的刘耀文


只见男人的眉头锁的更紧了,薄唇轻启,说出来的话冰冷的没有一丝感情:


“这段删掉”

明眼人都看得出来沈梓清这出戏想拿宋亚轩来做文章


哼。他宋亚轩的演技也没多好,但是至少撒个娇还凑合用。小人鄙夷地看了看旁边快要气炸了的沈梓清,很有礼貌地点点头,眼神里满是不屑


切,在你还想炒热度完成kpi的时候,我宋亚轩可以跟帅气老公撒娇然后把你解决掉了


他也不想再跟这些无聊的小人计较,只是很积极地继续录制,刘耀文一直再导演那里看着他,空隙时间还请全组的人喝了奶茶


“刘耀文,你怎么那么好啊~”甜甜的声音被闷在男人宽大的风衣里,宋亚轩把头埋进充斥着刘耀文的味道的衣袖里,还不满足地蹭了蹭,弄得刘耀文腰身痒痒的,涌出莫名的燥热


“阿宋,你再这样可就录不下去了”声音又发哑


宋亚轩知道这人说的什么意思,不好意思地抬起脸红成猴子屁股的脸蛋,像青涩的高中生一样猛地亲一口刘耀文的脸蛋就想要挣脱开,被男人死死按住


“跑什么,亲我是一个很丢脸的事情吗”刘耀文无奈地笑


“我害羞”


“你不是给自己的定位是怼天怼地啥都不怕的小花瓶吗”


“才不是,我是一个最爱你的花瓶”



【当众调情,败坏星风】

配图是两人亲呢的抱抱图


“不是吧,这也要发,这些狗仔是没得写了吗”


“他照的还不错欸,我们存下来当壁纸怎么样”回到酒店,宋亚轩窝在刘耀文怀里一起刷微博,看到下面的评论和自己的吐槽一样还笑出了声


【是最近的娱乐圈太太平了吗】

【纯路人,娱乐圈都是这样的吗,人家在谈恋爱也要被骂吗】

【啊啊啊啊好甜,偶像剧吧是吧是吧】

【哥夫好帅,祝99,亚轩开心就好】


@宋亚轩-syx:拍的不错,有意向来当我们工作室的摄影师吗


【宝宝!期待今晚的直播】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宋亚轩你别太好笑了】



--

 


 

直播是策划组看早上的热度不错临时想的,其实就是吃吃夜宵聊聊天,安排在酒店外面的草坪上,还有星星灯装饰,还怪精致的

 


 

“晚上好”几位嘉宾看起来都是素颜状态,但其实只有他们自己知道是用了哪一款素颜妆


沈梓清更是直接穿着单薄的睡衣出来,一个一个哈欠连连,但那个粉都快厚成城墙了


宋亚轩倒是一向不鸟自己的形象,无所谓,他都被黑红了多少年了,什么丑照没见过,倒是弹幕上有酸鸡一直在叫


【宋亚轩都卡粉了,呵呵,装不下去了吧】


眼尖的他一眼瞄到了呵呵两个大字,眯了眯眼睛,不顾众人吃瓜的目光就开始怼


“我装什么了?在大家心里我不就是又贱嘴又臭又没用只会靠老公的垃圾吗,我还要装的更臭一点吗”冷冷地几句话,气氛就变了一瞬


“好啦,和气生财嘛,听节目组讲话吧小宋”这时候偏偏沈梓清还要站出来当和事佬,宋亚轩更不爽了


你们把我从我老公怀里拉出来,就是要听你教育的吗,装什么装


“不好意思,我们不熟”


宋亚轩瞟都懒得瞟他,只是淡淡地说了句话就起身去烧烤区帮忙了,鸟都没鸟他


沈梓清虽然心上不爽但面上还是极力忍着,走过去想做点什么就看见宋亚轩在边谈笑着什么边翻转着手上滋滋冒油的肉串,旁边还伸了一只手慢慢地给他摇着扇子


沈梓清走着的步子突然就停住了,想起上午那档子事便觉得还是离刘耀文远点好


【我请问,那个远处帮宋亚轩一起烤肉的是谁】

【前边的,肯定是他的大金主老公】

【恍惚了,我记得我看的不是恋综啊】

【人烟味】


宋亚轩突然觉得也没那么无聊了,他和刘耀文分享着早上的趣事,那人也一一回应着,有的时候爆出来的冷笑话把宋亚轩逗的半倒在刘耀文的身子上


连回去时脚步都轻快了许多,笑嘻嘻地招呼嘉宾们来吃饭


“我们的秘制吃法,大家尝尝”


是啊,我们的。宋亚轩的眼里满载星光,看向帽子口罩全副武装的刘耀文笑


我们还有很久,还有永远。



end.

好久不见呐  这篇是现码

粮票解锁彩蛋:关于烟花

喜欢记得点点红心蓝手~


评论(78)

热度(6716)

  1. 共228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